江苏盱眙恒旭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7-09-30 15:10:35

江苏盱眙恒旭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科研、育苗、养殖、连锁销售、技术推广、餐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科技企业。公司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技术指导下,依托该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建立了产、学、研一体化的研究基地,致力于红富贵品牌龙虾、超级河蟹的研究开发。
江苏盱眙恒旭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挂县强渔富民工程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和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三项更新项目的合作单位,在淮安市盱眙县明祖陵镇洪泽湖畔建立了河蟹、小龙虾无公害生态养殖示范与推广基地,合作开展了红富贵牌河蟹和小龙虾的养殖。基地利用底栖饵料生物培养和生态营造专利技术进行虾蟹养殖,年生产红富贵牌无公害河蟹30万公斤,小龙虾30万斤,养殖过程中不使用任何有害药物,产品和产地环境通过了无公害农产品质量安全的检测和认证,各项指标均符合国家无公害农产品的质量标准。
公司通过成立红富贵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向全社会加盟推广红富贵专利养殖技术,为养殖户提供淡水龙虾、超级河蟹苗种、技术服务、产品销售等全方位服务,带领农户共同致富。公司座落在龙虾之都-----江苏省盱眙县,在明祖陵镇万亩龙虾养殖基地建有标准化、规模化高效养殖基地2180亩,投资规模已达3000万元。
公司采用我国的专利养殖技术,公司内有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淡水渔业研究中心设有实验繁育基地140亩。建立的养殖基地紧靠洪泽湖湿地生态环境,水源充足,水深面阔、排灌方便,污泥少、水质清新,通过科学养殖,严格管理,培育出优势龙虾苗种,优质蟹苗,为盱眙养殖业高产、高效走出了一条新路。
盱眙明祖陵红富贵万亩养殖精品园已成为全国的、创新特色的高科技规模化养殖的示范精品园区,无污染养殖,生产出无公害的小龙虾、超级蟹、不仅底部、鳃部干净,肉质饱满,红膏个大,而且适合各种烹调,品味醇甜,在市场上异军突起,迅速被大城市宾馆饭店所青睐,成为盱眙县***有潜力的龙虾养殖龙头企业。具有盱眙本地特色的 红富贵品牌小龙虾、红富贵 品牌河蟹迅速崛起,公司在北京、上海、江苏、浙江、广东等省市,建立红富贵品牌小龙虾、红富贵品牌大闸蟹专供饭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