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6-19 09:32:54


(省洪泽湖渔管办陈爱林副调研员正在献血)

6月14日是第十五个世界献血日,省洪泽湖渔管办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踊跃响应,自觉自发参加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

早上8点30分前,参加无偿献血的同志们,就分别从机关、湖区各大队驻地驱车来到淮安市中心血站集中,统一献血。他们有的是从300里外的执法一线赶过来的,早上5点左右就要起床准备出发。他们说:“每当想到自己献出来的鲜血,能够帮助他人,甚至能够挽救一个生命,就会感到无限光荣。早起一点算不来什么!”他们表示还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最令人感动是,该办参加献血活动中的唯一一名女性刘彩云,她也是今天一早五点左右就出发前来献血的,也是她人生中第一次献血,尽管特别紧张,但仍然勇敢的将手臂伸向了工作人员。她说,当时想到我的血液能够帮助别人,心里就慢慢放松了。

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以爱之名传递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做他人的英雄。本次无偿献血活动,该办有20余人参加,共计献血5400毫升。


(刘彩云同志正在献血)


(省洪泽湖渔管办职工正在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