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机关党委书记、纪检组长左兆卫带队开展巡航执法工作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5-31 19:44:28

近日,省洪泽湖渔管办机关党委书记、纪检组长深入湖区,带领渔政三大队、渔政五大队同志,开展巡航执法工作。

每到一处,左书记不稿特殊,与大队同志同吃同住同下湖。每查到一个案子,左书记既坚持依法执法,给予相应的行政处罚,又对当事人进行法律法规宣传教育,还将查获的渔获物当场放流,真正做到了案件查处到哪里,宣传教育就延伸到哪里,增殖放流就开展到哪里,保障了案件查处的公信力,树立渔政队伍的良好形象。

在开展巡航执法小结工作时,左书记强调指出,要把巡航执法作为保证封湖禁渔效果的有力抓手,切实加大执法力度和执法频次,让违法者付出代价,一着不让保护好洪泽湖渔业资源与环境;要坚持严格规范执法,按照办公室出台的执法规范要求办案子,坚决杜绝以罚代管的纵容行为、有案不查的渎职行为、畸轻畸重的不公行为、跑冒滴漏的泄密行为、吃拿卡要的腐败行为,让每件案子都办成经得起实践和群众检验的铁案;要提高巡航执法的群众满意度,在坚持依法执法的同时,不断加强渔业法律法规宣传教育,切实保障渔民各项合法权益,让执法更有温度,努力赢得渔民对我们的工作的拥护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