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洪泽湖银鱼配额捕捞工作推进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5-24 13:47:36

5月18日,洪泽湖银鱼配额捕捞工作推进会召开,省洪泽湖渔管办主任刘学杰、副主任孙家云、副调研员杨俊虎、陈爱林,各处室、渔政大队、管护中心、协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俊虎主持。

会议听取了资环处、渔政处、法规处、产业处、洪泽湖渔业协会等部门、单位关于洪泽湖春季银鱼配额捕捞管理相关工作情况的报告。随后,参会人员重点对春季银鱼配额的确定、特许证管理、配额分配方案、收购最低指导价的实施途径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刘学杰主任做总结讲话,一是要科学确定春季银鱼开捕时间;二是要牵头协商制定春季银鱼收购最低指导价;三是要广泛宣传捕捞配额管理办法和相关法律法规;四是要积极主动协调服务,加强行业监管;五是要加大违规违法查处力度,为限额捕捞管理工作保驾护航;六是要认真做好调研汇总梳理总结工作,不断完善配额管理制度;七是要切实做好湖区安全工作,确保渔区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