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举行老干部座谈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2-15 08:23:10

(会议现场)

2月9日下午,省洪泽湖渔管办举行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省洪泽湖渔管办老干部王欣、刘砚林、贾文祥、王海明、李宜武等同志参加会议,省洪泽湖渔管办领导班子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洪泽湖渔管办主任刘学杰同志主持。

张胜宇调研员向老干部们汇报了省洪泽湖渔管办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2017年,洪泽湖渔业管理工作荣获了二十五项荣誉,完成了“10+1”项重点职能目标,实施了十三项创新创优项目,攻克了五大热点难点问题,开展了十二项重大活动,推进了七大系统工程,建设了六项基础设施,开创了洪泽湖渔业事业发展新局面。

老干部同志逐一发言,他们首先对洪泽湖渔业事业发展过去一年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感到由衷的高兴。他们建议,洪泽湖渔业事业今后的发展要从党的十九大精神里寻找答案,抓住重点、聚焦热点、突破难点,加快推动洪泽湖渔业事业转型升级步伐。他们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洪泽湖渔业事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省洪泽湖渔管办主任刘学杰主任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老干部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并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他强调,过去一年,洪泽湖渔业事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离不开老干部们在任时打下的坚实基础,也得益于老干部们离任后给予的关心支持。他指出,新的一年,省洪泽湖渔管办将紧紧围绕实现洪泽湖“水清、鱼多、民富”的目标,发扬优良传统,锐意拼搏进取,勇于创新攻坚,努力把洪泽湖渔业事业推向新的高度,绝不辜负老干部的殷切希望。他要求,渔管办要以满腔热情、深厚感情认真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正从思想上尊重老干部,从政治上关心老干部,从生活上照顾老干部。他希望,老干部要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积极为洪泽湖渔业事业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洪泽湖渔管办主任刘学杰做总结讲话)

(省洪泽湖渔管办调研员张胜宇汇报了2017年工作)

(老干部们逐一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