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主任刘学杰走访慰问洪泽湖区困难渔民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2-13 08:43:13

湖上寒风料峭,船舱暖意融融。为使洪泽湖困难渔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月7日,省洪泽湖渔管办刘学杰主任率队,带上米、面、油等慰问品,登上船头,开展了困难渔走访民慰问活动。

活动中,刘学杰主任主动和张立山、何继金、化富金等困难渔民聊家常、话理短,详细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刘学杰主任鼓励他们说:要以积极的态度克服眼前的困难,树立生活的勇气和信心,振作精神,努力致富奔小康;要相信党、相信政府,党和政府一定不会忘了你们,国家支渔惠渔政策将相继出台,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力度也将进一步加大,只要你们好好努力,就一定能脱贫致富。

刘学杰主任一行每到一处,都受到渔民们的热情相迎,船舱里也时不时的响起欢乐愉快的笑声。

近日来,省洪泽湖渔管办开展了覆盖全湖困难渔民、“三进三帮”挂钩社区和帮扶村困难户的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困难渔民120户、挂钩帮扶困难户40户,送去米、面、油等各类慰问品价值共计3万多元,使广大困难群众切实感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