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洪泽湖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工作会议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1-03 09:50:39


12月26日,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洪泽湖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工作会议,专题研究洪泽湖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建设与管理工作。全体渔政员参加,会议由孙家云副主任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纪检组长左兆卫通报了洪泽湖退围整治工作督查督办情况,孙家云副主任宣读了《关于成立洪泽湖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管护中心的通知》文件,资环处处长杨其海、渔政四大队大队长唐凤勇、五大队大队长陈冲分别作了关于保护区建设与管理的表态发言。

调研员张胜宇解读了《洪泽湖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建设与管理实施意见》《洪泽湖国家级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建设与管理暂行规定》《洪泽湖水产种质资源保护区专项考核办法》等3个文件文件精神,并做工作报告:一是充分肯定保护区建设与管理取得显著成效;二是深刻剖析保护区建设与管理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科学谋划保护区建设与管理“4321”工程;四是强力推进保护区建设各项措施。

省洪泽湖渔管办主任刘学杰做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认识保护区建设与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和可行性;二是积极落实保护区建设与管理工作的主要目标任务;三是大胆创新保护区建设与管理工作的新体制和新机制;四是强化保护区建设与管理工作的领导和考核工作。

(刘学杰主任做工作要求)

(张胜宇调研员解读文件,并做动员报告)

(孙家云副主任主持会议,并宣读成立保护区管护中心文件精神)

(机关党委书记、纪检组长左兆卫通报了洪泽湖退围整治工作督查督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