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洪泽湖增养殖工作会议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7-11-24 09:43:55


(刘学杰主任做会议讲话,并部署下一阶段增养殖管理工作)

11月17日,洪泽湖渔业增养殖工作会议召开,省洪泽湖渔管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张胜宇调研员主持会议,并提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

会上,张胜宇调研员宣读了《关于成立洪泽湖渔业养殖工作小组的通知》;孙家云副主任宣读了《关于洪泽湖网围养殖管理存在问题的整改意见》和《关于开展洪泽湖冬季药物清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等两份文件;左兆卫副主任宣读了《关于洪泽湖网围管理专项核查工作情况的通报》和《关于洪泽湖网围管理专项核查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等两份文件;五个渔政大队的大队长就如何在新形势下按照新要求做好养殖管理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同时,会议认真分析了当前湖泊养殖业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客观总结了洪泽湖养殖管理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并出台了一系列新举措,擘画了今后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洪泽湖增养殖业的发展蓝图。

刘学杰主任做会议讲话,提出了四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认真分析研究,准确把握湖泊渔业养殖新形势新要求。二是运用多种手段,限期把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整改到位。三是科学谋划运作,创新湖泊渔业养殖管理工作的新思路。四是强化组织领导,扎实推进渔业养殖管理措施落地落实。同时,刘学杰主任在本次会议上对洪泽湖养殖管理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并提出了下阶段的“五大”工作举措:一是建立湖泊渔业养殖管理工作新体系新机制;二是建立湖泊渔业养殖减量提质工作新体系新机制;三是建立湖泊养殖水域环境监测评估发布新体系新机制;四是建立湖泊渔业养殖标准化管理新体系新机制;五是建立生态养殖模式试验示范推广新体系新机制。

(会议现场)

张胜宇调研员宣读《关于成立洪泽湖渔业养殖工作小组的通知》,并提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

孙家云副主任宣读《关于洪泽湖网围养殖管理存在问题的整改意见》和《关于开展洪泽湖冬季药物清塘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等两份文件)

左兆卫副主任宣读《关于洪泽湖网围管理专项核查工作情况的通报》和《关于洪泽湖网围管理专项核查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等两份文件

五个渔政大队的大队长就如何在新形势下按照新要求做好养殖管理工作进行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