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湖水产品”畅销金陵第三届_江苏国际水产品暨休闲渔业展销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7-11-02 08:42:35

2017年10月27-29日,第三届•江苏国际水产品暨休闲渔业展销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本届展销会是一次集中体现生态、安全、优质水产品和休闲渔业的民生类展会,共有100多家省内外企业参展。

省洪泽湖渔管办、省洪泽湖渔业协会联合组织泗洪金水集团、苏州泰进食品有限公司、江苏洪泽湖大闸蟹产业有限公司、盱眙泗州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淮安洪泽湖董大生态大闸蟹有限公司、洪泽湖福滋肴水产实业有限公司等10个单位参加了此次展销会。

展会上,洪泽湖渔业“中国红”展厅以其独特的设计、新颖的结构、科学的布局,吸引了无数市民朋友前来参观购物,成为了一道别具特色的靓丽风景。“中国红”展厅的火爆场面引来了多路记者的“长枪短炮”。省洪泽湖渔业协会会长张玉斌在接受南京广播电台、南京电视台等媒体采访时说:近年来,我们高度重视水产品质量安全,通过健全质量适时检测制度、建设可追溯体系、运用二维码监控流通渠道等有力措施,改变了过去“千家万户搞生产、千军万马搞流通”的松散状况,实现了洪泽湖水产品从“基地”到“餐桌”的全程监管。

展会期间,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局长汤建鸣,副局长沈毅、夏前宝、张建军副局长,副巡视员赵钧等领导先后视察洪泽湖展厅,并品尝了洪泽湖大闸蟹、小龙虾、河蚬等特色水产品。省洪泽湖渔管办主任刘学杰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洪泽湖水产品特色优势以及洪泽湖渔业产业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汤建鸣局长一行对洪泽湖渔业产业近年来的发展势头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勉励大家要再接再厉,瞄准市场定位,发挥洪泽湖特色优势,牢固树立品牌意识、质量意识,大力推动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促进渔民致富、渔企发展、渔区繁荣。

(省洪泽湖渔管办刘学杰主任向省海洋与渔业局汤建鸣局长介绍洪泽湖生态水产品)

(南京市民争相购买洪泽湖水产品)

(洪泽湖小龙虾拼盘展会上洪泽湖的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