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湖水产品走俏第十五届江苏名特优农产品(上海)交易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7-11-23 09:08:53

2017年11月17日至19日,第十五届江苏名特优农产品(上海)交易会在上海国际农展中心举办。本届农交会绿色消费、健康人生”为主题,是一次全面展示江苏优质、特色、安全农产品,提升江苏农产品品牌知名度,提高市场占有率和综合竞争力的盛会。

 

第十五届江苏名特优农产品(上海)交易会

 “中国•洪泽湖”展团由江苏省洪泽湖渔管办杨俊虎副调研员带队,省洪泽湖渔管办、省洪泽湖渔业协会联合组织洪泽湖多家涉渔企业参加为上海市民送上了大闸蟹、河蚬、小龙虾、甲鱼、莲藕、银鱼等洪泽湖优质特色水产品

 

 

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张建军副局长与参展工作人员合影)

展会期间,江苏省海洋与渔业局张建军副局长视察了洪泽湖展区,看望慰问参展工作人员,详细了解洪泽湖渔业生产、水产品销售和品牌建设等情况,鼓励企业做强做优,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


(上海市民参观、购买洪泽湖特色水产品)

洪泽湖独具特色的新鲜味美水产品,吸引了许多上海市民争相购买。江苏、上海等新闻媒体纷纷报道宣传洪泽湖,让洪泽湖水产品在农交会上格外走俏,赢得参展领导、媒体和广大市民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


洪泽湖参展企业接受媒体采访

                                  (产业处 张玉斌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