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湖渔业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洪泽召开

作者:唐建 浏览次数: 日期:2024-04-11 16:04:27

4月9日,洪泽湖渔业规范性文件征求意见座谈会在洪泽召开。沿湖六县(区)农业农村局业务科室负责人,乡镇及村组干部代表,行风监督员、退捕渔民、养殖渔民代表等20余人参加。省洪泽湖渔管办分管领导,业务处室及各大队(管护中心)有关同志参会。

座谈会上,省洪泽湖渔管办作了关于废止《江苏省洪泽湖渔业管理规定(修订)》的说明,介绍了《江苏省洪泽湖禁渔规定》修订项目的背景、依据及理由。与会代表围绕以上规范性文件的核心内容,就其合法性、合理性、可操作性等关键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并书面提出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省洪泽湖渔管办将在充分吸收沿湖干部群众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履行相关法定程序,加快规范性文件的修订工作,推动规范性文件尽快出台并得到有效实施,为洪泽湖禁捕退捕工作发挥法律支撑作用,努力建设大美洪泽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