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行禁止,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作者:陈龙飞 浏览次数: 日期:2024-04-03 10:33:17

202442日,江苏省洪泽湖渔管办转发了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省管湖泊渔管办执法人员严禁工作日饮酒的规定(试行)的通知>》,收到文件的第一时间,渔政四大队立即组织人员开展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孙育球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2024年第七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他表示,落实为人民服务这句话,体现在严格贯彻执行禁渔期制度上,体现在持续优化转变作风上,体现在我们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学习政策理论,最终是要在工作生活中落实,并且在一言一行中展现出来的。

随后,大队长陈冲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关于印<省管湖泊渔管办执法人员严禁工作日饮酒的规定(试行)的通知>》文件精神,他指出,当前正处于洪泽湖渔业生态资源繁衍生息的关键时候,作为渔政执法人员要24小时备勤,本身就需要时刻保持最佳状态,随时做好下湖执法准备,严禁工作日饮酒的规定的出台,是进一步推动大队干部职工转作风、强担当的具体措施,是推动执法队伍纠四风、树形象的细化要求,大家要正确对待,长期执行,驰而不息优化作风,展现新时期渔政执法人员良好形象,为洪泽湖渔业生态资源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将坚决执行禁酒相关规定,立行立改,不断优化作风,从自己做起,助推打造作风过硬的执法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