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开展“弘扬铁军精神、守护大湖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盛雷 浏览次数: 日期:2024-04-03 09:28:41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铁军精神,4月1日下午,省洪泽湖渔管办组织基层部分职工,赴泗洪县大王庄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了“弘扬铁军精神、守护大湖生态”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观摩学习了铁军精神内涵;省洪泽湖渔管办副主任赵维勇为陈根、范鸿民两位同志颁发了生日贺卡;陈根、潘孝海两位同志结合省厅“作风建设年”工作要求及自身实际做了交流发言。活动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用新时代的“铁军精神”,努力做好渔政管理、群众服务等各项工作。

赵维勇寄语全体同志:一要心怀感恩之情。要不忘初心、感恩奋进,时刻牢记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殷殷嘱托和亲切关怀,用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心系湖区群众。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大政绩,摆正“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之间的关系,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切实解决群众的“急愁难盼”问题,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要加强作风建设。要对照省厅“作风建设年”要求开展深刻查摆,以“在路上”的心态干事创业,以“管到位”的常态履职尽责,“严到份”的状态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洪泽湖渔业事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