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政二支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

作者:毛成诚 浏览次数: 日期:2024-03-21 16:01:35

3月19日,渔政二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一季度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秦洪青主持。

会前,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警钟60秒|“很羡慕你们还有继续给党工作的机会”》,以案明纪促廉政,提高了全体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能力。支部书记秦洪青以“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题讲了一节教育性强的微党课。

会上,大队长蒋健传达了《省农业农村厅作风建设年工作方案》、《省洪泽湖渔管办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下称实施方案),并就贯彻落实“实施方案”作了重点强调和部署安排。支部书记秦洪青回顾总结了支部一季度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二季度支部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全体党员对支部重要事宜进行集中研究讨论。

会上,大队全体人员开展了一季度廉洁自律对照检查活动,大家对照各自签订的《廉洁自律承诺书》,逐条查摆问题,深度剖析原因,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遵规守纪,保持清正廉洁政治本色,树立良好的党风廉政形象。今年是省厅和洪泽湖渔管办作风建设年,大家要认真学习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工作要求,务必高度重视,对照目标要求敢于担当、勇于争先。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九问九查”,把问题查细查深查实,及时整改,做到履职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