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洪泽湖”展团参加第五届中国水产前沿展

作者:张玉斌 浏览次数: 日期:2024-03-19 17:24:06

为促进洪泽湖渔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应省渔业协会邀请,省洪泽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张胜宇主任率领省洪泽湖渔业协会、沿湖部分渔业企业,组成“中国·洪泽湖”展团,于3月16日—18日参加了第五届中国水产前沿展。

展会上,“中国·洪泽湖”展团以自然、生态为底色,以“美滋美味”洪泽湖为主题,组织了洪泽湖大闸蟹、洪泽湖河蚬、洪泽湖鳜鱼等5个品种、12个类型的产品,充分展示了洪泽湖生产、加工、销售、文化等渔业全产业链成果。

参展期间,省洪泽湖渔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世昌集团专题召开了新产品现场发布会,活动现场人气爆满,盛况空前。同时,展区接待参观、咨询者800余人次,发放宣传折页600余份,并与外地客商深入交流,促成一些可喜的合作意向。洪泽湖董大生态大闸蟹有限公司董继付表示:“这次参展,既了解到当下水产养殖最前沿的新装备、新技术,还与市场上的水产饲料及动保企业建立广泛联系,为今后养殖好优质洪泽湖大闸蟹增添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