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湖渔政三支部开展“生态洪泽湖 绿色穆墩岛”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24-03-12 17:05:58

人勤春来早,植绿正当时。3月12日,是我国第46个植树节,渔政三支部联合穆墩岛党支部开展“生态洪泽湖 绿色穆墩岛”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当天,阳光明媚,春风和煦。洪泽湖渔政三支部组织“蟹博士”志愿者服务队的党员和队员们早早地来到穆墩岛,他们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手拿铁锹、镐头、水桶等工具,满怀热情地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在现场,队员们分工合作,有的负责刨坑、有的负责挖土,有的负责搬运树苗,还有的人负责浇水。大家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将一颗颗树苗栽种在土壤中。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是一次环保实践,更是一次党性教育。通过亲手种下树苗,党员们深刻认识到环境保护的重要性,也更加深入地理解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家纷纷表示,要将绿色环保意识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为建设美丽清纯的洪泽湖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