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开展水上演练 军民团结融合发展——省洪泽湖渔管办积极协助解放军某部队开展军事演练

作者:江付全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6-15 14:18:27

近日,省洪泽湖渔管办应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演练要求,积极协助洪泽湖水域高空水上科目训练,圆满完成了水上警戒和应急保障任务。

本次联合水上演练,省洪泽湖渔管办共出动7艘执法船艇、20余名渔政人员,全程配合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做好高空水上科目训练,提升了渔政队伍安全应急水平,强化了高空水上协同能力。

参加协助军事演练的渔政人员,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着装整齐,作风优良,吃苦耐劳,尤其是精湛的船艇驾驶和水上搜救技能得到了参训官兵的一致赞扬。渔政人员也通过部队介绍及官兵训练,了解了部队建设及军营生活,学习了部队珍惜荣誉、崇尚使命、绝对忠诚、能打胜仗、作风过硬的战斗作风和军人的奉献精神,增强了军民团结和共建意识,增长了军事知识和国防观念,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

近年来,省洪泽湖渔管办在履行好渔政执法管理职能工作的同时,大力支持国防建设,多次协助配合驻地部队在洪泽湖水域开展军事训练,积极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倾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开创了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