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湖渔管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情暖端午 心系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江付全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6-11 14:42:29

悠悠粽叶香,浓浓端午情。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中 ,让结对共建社区内的特困家庭、特困职工以及再就业困难人员人度过一个祥和、快乐的端午节,6月10日下午,省洪泽湖渔管办走进淮阴区王家营街道东街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暨“情暖端午 心系群众”走访慰问活动。

活动中,省洪泽湖渔管办结对帮扶党员干部分别与14位被慰问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记录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深入了解了近期生活情况、身体状况有针对性的宣传国家关怀关爱困难家庭的各种新政策,同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被慰问的困难群众感动不已,纷纷表示,多年来,洪泽湖渔管办给了我们困难群众很多的关怀,为我们做了许多实实在在的事情。我们将铭记共产党的恩情,感谢政府的关心,力所能及做好自己的事情,尽量不给政府添麻烦,不给社会增加负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