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铸魂|听老党员讲那过去的故事

作者:谭磊 、张玉斌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5-13 16:40:01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省洪泽湖渔管办遵循“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扎实推进学党史教育活动。近期,该办渔政一支部在主题党日当天,迎来社区老党员张福荣同志,为全体渔政人员讲述他所经历建设祖国服务社会的故事。

张福荣曾任洪泽县西顺河镇洪祥村党支部书记。他从幼时的艰苦生活与今日的丰衣足食相比较,为现场党员上了一堂生动而又真挚的专题党史课。他说:“建国后,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历了朝鲜战争、大跃进、三年自然灾害等很多挫折和教训,一路走来,饱经风雨历经沧桑。今天,回顾党的历程,再次激发我们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励我们永远要做为人民服务的共产党人!”

 聆听老人讲述那过去的艰苦岁月,全体党员无不动容,纷纷发言表态:“吃水不忘挖井人。开展党史教育,是要我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我们要以史鉴今,用党的光荣历史鼓舞斗志、明确方向。”

全体党员还表示,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努力工作,执法为民。结合正在进行的廉政自律风险防控工作中,深刻查摆问题,反思自己,不断进步,为洪泽湖渔政事业的发展进步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