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政三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孝珍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3-01 10:32:06

2月26日,渔政三支部在会议室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及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及非党人士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刘孝珍主持。

刘孝珍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总书记向全世界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创造了又一个彪炳史册的人间奇迹!”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主题教育与洪泽湖渔业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洪泽湖区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工作业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