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政五大队完成2020年度工作绩效目标考核工作

作者:高克东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1-15 17:04:43

1月13日,省洪泽湖渔政监督支队副支队长赵维勇同志等考核组一行对渔政五大队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绩效考核。

会上,赵维勇听取了毕兴伟大队长的工作汇报。考核组对大队相关工作台账进行了检查。

赵维勇对大队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给予表现突出的四点赞扬,一是大队湖区渔政管理工作抓得实、做的细,成绩突出;二是创新、创优工作成绩突出,制作的案卷荣获省厅和农业农村部的表彰;三是专项执法检查工作成绩突出,移送司法机关处理的涉案人员数量最多;四是党建工作成绩突出,亮点纷呈。就如何做好下年度的工作,他提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加强学习,坚持“四个服从”。二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以适应新形势下湖区管理的需要。三要提高廉政风险意识。风险防控当警钟长鸣,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