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考核渔政三大队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作者:陈根 浏览次数: 日期:2021-01-15 14:45:21

1月14日,省洪泽湖渔管办副主任赵维勇率计财处处长汤荔荔、渔政处副处长卞京厦、渔政大队副大队长陈辰等一行,到渔政三大队考核2020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会上,刘家成大队长向考核组汇报了2020年渔政三大队的工作完成情况,考核组现场查看了我队快艇、油料台账、新闻宣传相关工作以及加分项目资料等。考核期间,赵主任还分别跟大队同志进行了个人谈话。

赵主任充分肯定了渔政三大队一年来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认为三大队绩效目标圆满完成,渔政管理有了新成效,创新创优有了新成绩,作风建设有了新面貌。

赵主任强调,综合考核是指挥棒、风向标,是检验大家担当作为成效的“试金石”。结合考核情况以及2021年目标任务,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要坚持把讲政治放在工作首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挥支部作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坚持把业务工作牢牢抓在手上,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水平。思考谋划湖泊渔业未来发展思路,发展大面积增殖渔业、休闲渔业等新方式,服务好渔民;主动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加强“内功”修炼,做行家里手,体现渔政人的时代价值和担当。三要坚持把创新创优作为提升形象的抓手,不断提高创新能力。聚焦洪泽湖禁捕执法等工作重点,围绕年度目标任务,认真谋划思考,创新工作举措,扎实部署落实,推动渔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四要坚持把党风廉政作为作风建设提升的基础,不断增强政治风险意识。牢固树立风险防控意识,严格执行党纪国法,对之前的财务情况进行回头看,查漏补缺、整改落实,推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以过硬作风、优异成绩迎接省厅对我办的巡视巡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