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领导调研管护中心建设管理工作

作者:黄越峰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9-21 14:47:51

9月15日,我办刘学杰主任带队调研管护中心建设和管理工作,张胜宇二级调研员、资环处、产业处、协会负责同志参与了本次调研。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管护中心近期电力工程实施情况, 组织讨论了当前急需解决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意见和意见。

会议要求,要加快建设种质资源保护管护中心、资源与环境研究中心、保护区宣教中心、克氏原螯虾选育繁育中心、渔政管理和保护区建设成果展示中心等“五个中心”关键项目建设步伐,明确渔业发展导向、目标定位、进度安排、具体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刘学杰主任强调指出,要将管护中心和保护区建设管理的长远规划和当前任务同时推进,加强软硬件建设,正确处理好管护中心单位建设与渔业建设的关系,妥善解决管护中心自建和共建的问题,充分发挥管护中心在洪泽湖资源与环保工作的重要作用,努力推动洪泽湖渔业事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