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初心、担使命、展未来——渔政三支部开展“昨天、今天、明天”大讨论

作者:陈根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9-21 14:46:06

9月16日上午,渔政三支部织开展“昨天、今天、明天”大讨论,三大队全体同志参与此次讨论活动,省洪泽湖渔管办赵维勇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同志们紧扣“昨天,今天,明天”这一主题,回首省洪泽湖渔管办以及渔政三大队创建与发展历程,各抒己见,积极交流发言、建言献策。大家坦言,渔政工作的居住办公条件较之建立之初有了极大改善,但渔政战线的干部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渔业管理各项工作,尤其在面临退养退捕、封湖禁渔等重大任务时,要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用实际行动守护好洪泽湖蓝天碧水、鱼跃荷香,让洪泽湖这颗“淮上明珠”更加光彩夺目。

赵维勇副主任对大家的交流发言进行一一了点评,对渔政三大队全体渔政人员始终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队伍形象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全体同志要解下思想包袱,牢记初心使命,砥砺拼搏奋斗,进一步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全队上下干事创业激情,在洪泽湖生态文明建设中提供“渔业方案”、体现“渔业作为”、贡献“渔业力量”,推动洪泽湖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