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政一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系列活动

作者:谭磊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7-29 08:58:54

近日来,渔政一支部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系列活动。7月20日至21日,渔政一支部选取了大队辖区内洪泽船塘、头坝船塘2处渔民聚居地进行了群众座谈,深入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感,征求群众意见建议。7月21日,渔政一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传达了省委关于“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

7月23日下午,渔政一支部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谭磊代表支部就开展“五抓五促”提效能、全力夺取“双胜利”专项行动,作了简要工作总结。接着,他对照“六个有没有”,带头查摆问题并开展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每名党员都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深刻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提出了各自的整改思路,就当前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后,支部就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下一步,渔政一支部将认真开展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将组织生活会上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