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作者:李亚成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7-20 15:33:54

7月17日,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下半年工作推进会,主任室、各处室、渔政大队、管护中心、有关协会人员6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创新创优工作进展情况、二季度职工平时考评结果、洪泽湖渔业许可签证年审工作情况、封湖禁渔期管理工作情况、“中国渔政亮剑2020”洪泽湖系列专项执法行动之驻船巡航执法工作情况,解读了《省洪泽湖渔管办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对获得省厅“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江付全、刘家成、孙育球等3名同志进行了表彰。

省洪泽湖渔管办主任刘学杰作总结讲话,他分析了上半年面临的复杂形势,充分肯定了封湖禁渔、创新创优、大案查处和退养禁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他立足当前,要求下半年突出抓好退养退捕、执法监管、创新创优、减量提质、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他强调指出,下半年是渔业转型的关键时期,要求大家紧紧围绕创建一流湖泊管理单位的长远目标,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克服困难,敢想敢干敢担当,确保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