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政二支部召开廉洁自律承诺对照检查会

作者:陈辰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7-08 09:52:14

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7月7日,渔政二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廉洁自律承诺对照检查会,对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支部书记邱长保主持会议,省洪泽湖渔管办孙家云副主任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每位党员对照各自岗位的《廉洁自律承诺书》,深度查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并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强化责任担当,坚守底线,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不断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

孙家云强调廉洁自律承诺落实不是一般性的工作,它是最大的政治任务。此次支部廉洁承诺书对照检查会,不仅是为了增强党员们廉洁自律的自觉性,也是当前在大力推进退养退捕过程中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的重要一环。每位党员定要正视差距,直面问题,践行好自己的承诺,作廉洁的表率,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真正做到廉洁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