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政三支部认真做好以优良作风 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

作者:刘孝珍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7-06 09:37:42

近日来,渔政三支部按照我办党总支统一部署,认真做好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

一是认真组织专题学习。支部党员在自学的基础上组织集中学习,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于省级机关党支部开展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在“五抓五促”专项行动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我办《关于开展以优良作风保证“双胜利”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

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支部全体党员深入辖区村组、企业及渔民家中,通过集体座谈、问卷调查等多种方式,深入征求涉渔企业、渔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直面群众最关切的重点、难点、痛点问题。

三是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围绕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支部成员之间、党员与非党人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沟通思想、交换意见、指出不足、提出建议。

四是深入检视排查问题。党支部和党员立足支部工作实际、自身岗位职责,围绕有没有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有没有结合职能定位深化“三个表率”模范机关建设,有没有把专项行动与中心工作有机融合起来抓落实,有没有自觉将新发展理念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有没有纠正推进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五抓五促”专项行动有没有取得让基层和服务对象满意的阶段性成效等“六个有没有”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深刻剖析根源,集体研究提出整改措施。

下一步,支部将按照党总支要求,准备好支部集体剖析材料和党员个人剖析材料,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找出问题所在。会后要列出问题整改清单,限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