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2020年春季银鱼特许限额捕捞工作会议

作者:刘孝珍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5-25 08:39:44

5月21日,省洪泽湖渔管办在渔政三大队召开2020年春季银鱼限额捕捞工作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总结2019年春季银鱼限额捕捞工作部署2020年春季银鱼限额捕捞及社会化捐资放流工作。会议由副调研员杨俊虎主持,二级调研员张胜宇出席会议并讲话,渔管办资环处、产业处、各大队、渔业协会以及银鱼捕捞分会小组长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资环处杨其海处长通报了2019年春季银鱼捐资放流资金使用情况,产业处周华林处长解读了2020年洪泽湖银鱼限额捕捞及社会化捐资增殖放流方案,并向与会人员征求了意见和建议。大家高度认可该办工作方案,并表示会积极做好落实工作。

张胜宇二级调研员做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全面了解洪泽湖渔业资源状况,科学安排银鱼资源增殖,严格执行限额捕捞制度,既保“资源红线”,又强 “法纪刚线”;既培“生态绿线”,又提“价值上线”,进一步完善限额捕捞、依法治理、社会增殖、产业发展一体建设新机制,努力走出一条“减量增收、提质增效、绿色发展、富裕渔民”的产业可持续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