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副主任赵维勇来渔政三支部调研党建工作

作者:刘孝珍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3-29 17:37:14

3月25日,省洪泽湖渔管办副主任赵维勇和监察室主任章其明一行来到渔政三支部调研党建工作。

渔政三支部书记吴满意首先向赵维勇副主任汇报了支部第一季度的工作和学习情况。随后,渔政三大队大队长刘家成代表大队和支部同我办党总支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状,受我办党总支书记、主任刘学杰委托的赵维勇副主任接收了目标责任状。接着,渔政三支部全体人员签订了全员廉洁自律承诺书,以书面形式向上级党组织和服务对象作出了庄严承诺。最后,赵维勇副主任对本年度的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监察室章其明主任检查了支部一季度的“三会一课”开展、党建平台维护、“学习强国”使用等情况。

渔政三支部全体同志一致表示,将在我办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切实将支部建成基层战斗堡垒,让党旗在洪泽湖上高高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