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护中心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作者:黄越峰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3-29 17:34:28

3月25日,江苏省洪泽湖渔管办副主任赵维勇、纪检监察室主任章其明来到管护中心,同管护中心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在签订仪式前,赵主任宣读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的主要内容,他强调,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重要措施,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这是一道程序、一种手段,更关键在于责任到人、狠抓落实。他要求,管护中心全体同志要结合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签订,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意识,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全面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形成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整体合力,为促进湖区渔政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保障。

随后,管护中心唐凤勇主任签订,并向赵主任递交了责任书。

签订仪式后,赵主任对管护中心辖区水域进行了巡查,他在对管护中心当前封湖禁渔工作表示认可的同时,希望管护中心的全体人员再接再厉,做好全年渔区管理和党风廉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