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政一大队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作者:范鸿民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3-23 10:09:23

3月20日,江苏省洪泽湖渔管办副主任赵维勇、纪检监察室主任章其明来到渔政一大队,同一大队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

在责任状签订会上,赵维勇副主任提出:一大队作为本办的窗口单位,全体成员必须充分贯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要求,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为抓手,发挥好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作为省级党员教育实境课堂建设点,要进一步发挥以点带面的积极作用,为全办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增光添彩;作为一线执法部门,大队要认真做好湖区巡查和内部管理工作,并配合本办做好地笼网整治等相关巡查工作;作为工作集体,此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的签订,既代表大队和支部集体,也根据各位岗位分工的不同体现各人责任,大队全体要根据自身廉政风险点,做好廉政风险点防控。随后,纪检监察室章其明主任对大队一季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台账进行了检查。

最后,赵维勇副主任代表刘学杰主任接收了一大队大队长邓毅军同志递交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