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被淮安市委市政府授予 “淮安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优秀单位”

作者:陈林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3-20 08:56:02

近日,省洪泽湖渔管办喜报连连。在3月19日召开的淮安市2019年度高质量跨越发展总结表彰大会上,该办被市委市政府授予“淮安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考核优秀单位”。

2019年,省洪泽湖渔管办牢固树立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立足洪泽湖渔业实际,主动把渔业管理工作融入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并大胆创新工作思路,不断完善管理方式,勇于突破机制障碍,先后荣获了“全国渔政执法工作先进集体”“江苏省文明单位”等19项上级荣誉,10项工作经验做法被上级部门转发,9次在厅级以上规模会议上做典型发言,同时完成了10项重点职能目标,实施了10项创新创优系统工程建设,做出了一大批全国有影响、全省有特色、全市有位置的亮点工作,开创了洪泽湖渔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沿湖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