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领导到渔政一大队调研指导封湖禁渔期工作

作者:谭磊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3-06 10:07:14

3月5日,省洪泽湖渔管办副主任孙家云、渔政处处长江付全一行来到渔政一大队工作船。孙家云副主任首先对大队全体渔政执法人员进行了禁渔期执法检查的动员和鼓舞。接着,渔政一大队工作人员登上快艇陪同孙家云副主任一行对辖区洪泽外、大墩岛、洪滩、国家级银鱼种质资源保护区等重点水域进行了巡查,未发现禁渔期违法捕捞情况。

孙家云副主任表示,多年来,江苏省洪泽湖渔政监督支队一贯坚持的封湖禁渔管理制度已深入人心,对于养护水生生物资源、改善水域生态环境、实现渔民增收致富、促进生态文明建设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渔政大队的同志们在禁渔期首日能够坚守岗位值得高度肯定,接下来的工作中,同志们更要同心同德、众志成城,以坚强的意志、积极的姿态去策应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决心,保护好渔民群众赖以生存的家园。

尽管疫情严峻,但江苏省洪泽湖渔政监督支队渔政一大队在封湖禁渔期间仍将坚守岗位,坚决执行24小时湖区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封湖禁渔制度落到实处,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为保护洪泽湖渔业资源和生态环境贡献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