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老干部支部积极投身防疫一线

作者:陈林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2-13 10:34:12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体洪泽湖渔政人的心,省洪泽湖渔管办老干部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帮助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当得知淮阴区王家营街道东街社区一线防控人员紧缺,老干部支部书记陈建新同志主动请缨、身先士卒,主动承担起两个没有物业管理的住宅老小区的疫情防控工作。其他老干部支部同志也积极行动起来,帮助自己所在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工作期间,陈建新书记带领工作人员逐户发放宣传资料,积极宣传防疫知识,同时加强小区日常管理,严把外来人员出入关,保证了防控不留死角、全覆盖。

“党员就是一面旗帜,无关年龄。我是共产党员,虽然现在退休了,但只要党和人民需要,我会发扬洪泽湖渔政人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优良传统,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努力把各项工作做好。”陈建新书记斩钉截铁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