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政二大队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作者:范鸿民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1-22 12:38:34

1月17日,渔政二大队组织全体人员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活动。

大队首先开展了安全学习会。会上,大队安全工作分管领导、主任科员唐现庭传达了省厅《关于开展春节前安全工作检查的通知》和中国海监江苏省总队《关于做好春节和“两会”期间渔业安全生产执法工作的通知》。蒋健大队长要求大队全体人员认真贯彻落实省厅、省总队的两份《通知》,确保过一个安全稳定、欢乐祥和的节日。他强调: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时刻保持警惕心理,做实做全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二要行动上重视细节,认真排查每一处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处所,做到防患于未然;三是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做到24小时在岗在班,确保大队办公楼、码头等办公场所以及执法设备的安全可靠;四是加强湖区巡查,打击各类违法捕捞行为,切实维护洪泽湖生态环境。

会议结束后,大队组织开展安全检查,重点检查了执法基地办公楼电路、厨房、油库等消防安全重点部位及执法船艇适航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