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会议

作者:陈林 浏览次数: 日期:2020-01-21 16:33:26

为全面总结洪泽湖渔业管理2019年工作成绩和经验,科学部署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1月20日上午,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了2019年工作总结表彰会议。会议由张胜宇二级调研员主持。

会上通报了2019年度该办创新创优、绩效目标考核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对综合处、产业处等7个“先进集体”,徐申申、蒋健等5名“优秀等次”,江付全、邓毅军等19名“先进个人”,唐凤勇、杨其海等11名“优秀党员”,周善、夏友勇等10名“2019年第四季度岗位标兵”进行了表彰。

省洪泽湖渔管办分党组书记、主任刘学杰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毫不忌讳的提出了传统渔业退出力度还不大,生态渔业建设速度还不快,作风整治力度还不强等突出问题。就如何做好2020年生态渔业建设工作,他强调指出: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持续在湖泊渔业发展、单位事业建设、渔政队伍管理上解放思想,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加快传统渔业退出步伐,大力发展质量渔业,建立健全机制体制,做优传统渔业、做强新型渔业、做全湖泊渔业,深化依法治渔、科学建渔、智慧管渔,建设硬实力、发展软实力、增强战斗力,做到解放思想有新高度、渔业治理有新举措、队伍建设有新气象、生态渔业有新发展、体制机制有新改革,真正把各项工作举措都敲在生态文明建设的“鼓点”上,努力推动洪泽湖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最后,刘学杰主任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信心、埋头苦干、砥砺奋进,努力在渔业发展上创建“洪泽湖模式”,在生态保护上展现“洪泽湖力量”,在创新攻坚上彰显“洪泽湖智慧”,在对外形象上树立“洪泽湖品牌”,以更高站位、更快步伐、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更多成果,奋力答好新时代洪泽湖渔业稳步高质发展的新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