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湖2019年第二阶段暨2020年增殖放流苗种采购招标开标会顺利召开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9-11-07 17:49:50

11月5日洪泽湖2019年第二阶段暨2020年增殖放流苗种采购开(评)标会在省洪泽湖渔业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开标会议由淮安市政源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主持,评委专家由中科院水生所淮安中心、省洪泽湖渔管办、淮阴师范学院、淮安市农业农村局、宿迁市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相关专业技术人员组成。省洪泽湖渔管办张胜宇二级调研员、杨俊虎四级调研员作为洪泽湖增殖放流领导小组成员代表参加了开标,省洪泽湖渔管办监察室对评标实施现场监督。

本次苗种采购招标的2019年第二阶段及2020年洪泽湖增殖放流苗种,包含日本鳗鲡长吻鮠、沙塘鳢、细鳞斜颌鲴、翘嘴红鲌、花骨鱼、鲢、鳙、蟹等13个品种25个子项目,预算总金额860万元,包括各级专项、省财政预算内及社会化放流资金,共有16家苗种生产企业报名投标

来自江苏省的16家国家、省、市级水产种苗单位参与了25个子项目的竞争。由淮安市财政局政府采购处在专家库中随机抽取的5名专家进行评标,评标小组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科学、择优、依法合规的原则对各投标企业技术方案、育苗能力、企业信誉、运输能力等条件进行综合考评打分最终确定了25个子项目的中标候选人,并将在政府采购网公示,公示结束无异议后,与相关中标企业签订采购合同。

此次招标工作,省洪泽湖渔管办严把采购关,实行统一的公开招标,通过委托专业代理机构代理招标充分保证整个采购过程的程序合法既有效的规范了采购工作,也为开展下一步增殖放流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