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9-10-29 09:04:19

为全面总结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进度和完成质量,考核通报部门绩效目标完成效果,认真查找存在问题,部署推进第四季度的各项工作,为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再一次进行全面动员,10月25日上午,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了2019年四季度工作推进会。该办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胜宇二级调研员主持。

会议通报了前三季度创新创优、减量提质、渔簖规范化整治核查、机关同志服务基层等主要工作完成情况,表彰了刘家成、汤荔荔等10名三季度岗位标兵。

刘学杰主任就如何做好四季度工作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谋划长远,深化中期,强化当前,努力推动洪泽湖渔业事业绿色高质量发展。瞄准“争做全国一流湖泊渔业管理单位”的总目标,坚持绿色发展,持续创新创优,深化减量提质,在增殖渔业上做文章,在品牌渔业上求突破,在休闲渔业上找出路,在致富渔民上下功夫,加快渔业转型升级步伐,着力构建模式生态化、资源节约化、经营市场化、管理科学化的渔业发展机制,努力推动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二要提高站位,算清“三账”,防控风险,始终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廉洁责任,加强自身建设,深化风险防控,坚持有漏洞必堵、有怀疑必问、有举报必查、有违规必罚、有违法必送,不办人情案,不当老好人,不做亏心事,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以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作风,树立渔政队伍的良好形象。三要激情干事,攻坚克难,团结奋斗,时刻保持昂扬向上的拼搏劲头。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把问题忽略,不被困难吓倒,以想干事体现初心,以能干事体现本领,以敢干事体现担当,用强烈的集体荣誉感、激昂的团队战斗力、浓厚的向上好氛围攻克前进道路上各种的艰难险阻,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