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组织召开洪泽湖养殖核查协调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9-10-24 08:48:14

为进一步厘清洪泽湖养殖情况,有效落实《洪泽湖治理保护三年行动计划》,2019年10月23日上午,省洪泽湖渔管办在淮安组织召开洪泽湖渔业养殖核查协调会,淮安市、宿迁市、沿湖县(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和业务科室负责人,省洪泽湖渔管办刘学杰主任、张胜宇调研员、相关处室、各渔政大队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洪泽湖渔管办张胜宇调研员主持。

会议上,沿湖县(区)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养殖核查情况和近期工作打算,省洪泽湖渔管办渔政处汇报了与水利部门开展养殖测绘数据比对的情况,省洪泽湖渔管办法规处汇报了洪泽湖“退养还湖”实施方案(讨论稿),与会人员结合养殖核查情况,对洪泽湖“退养还湖”工作进行了讨论。淮安市农业农村局周凤建总农艺师、宿迁市农业农村局张萍萍副局长分别就各县(区)“退养还湖”工作提出了要求。

省洪泽湖渔管办刘学杰主任做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认清大势、顾全大局、顺应形势、积极作为;二要查准实情、吃准政策、当好参谋,制订切实可行的具体方案;三要集思广益、多管齐下,着手破解工作难点;四要同心发力、攻坚克难,齐心协力推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