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政三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9-10-12 08:49:35

根据省农业农村厅机关党委和我办机关党委的统一部署,10月10日,渔政三支部在支部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省洪泽湖渔管办副主任、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赵维勇同志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相互交流。结合实际,重点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党员之间、党员与群众之间都进行谈心谈话。支部着重从“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等方面、个人着重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党章党规、人民群众新期待、先进典型、身边榜样”等方面检视存在的问题。

首先支部书记吴满意代表支部进行了检视剖析,每位党员也进行了检视剖析,并开展深刻地批评和自我批评,相互谈问题,讲不足,提意见,说建议,坦诚相见,不遮不掩。

接着赵维勇副主任进行了点评。他说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聚焦主题,大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检视问题、剖析原因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实实在在谈问题、讲不足,相互批评既充满辣味又体现真情,见人见事见思想,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性锻炼,增强了班子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最后,赵维勇副主任强调,每位同志要从平时工作、学习、生活的细节出发,时时处处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从严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思想上讲政治、做人上讲原则、同事间讲团结、做事上讲业绩,以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开拓创新的勇毅笃行、只争朝夕的使命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用为民、务实、清廉的实际行动推动洪泽湖渔业事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