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维勇副主任调研指导渔政二大队党风廉政工作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9-10-12 08:45:20

10月9日,省洪泽湖渔管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赵维勇,监察室主任章其明来到渔政二大队,对该大队对渔政二支部党风廉政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赵维勇副主任一行以个别访谈的方式,与大队同志逐一交流,并认真听取了大队同志对全办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赵维勇副主任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座谈会上,章其明主任传达了省纪委和市纪委近期“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等三份通报。蒋健大队长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渔管办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扎实推进四季度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赵维勇副主任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每位同志要从平时工作、学习、生活的细节出发,时时处处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从严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到思想上讲政治、做人上讲原则、同事间讲团结、做事上讲业绩,以清正廉洁的职业操守、开拓创新的勇毅笃行、只争朝夕的使命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用为民、务实、清廉的实际行动推动洪泽湖渔业事业绿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