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党建办高度评价省洪泽湖渔管办党建工作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8-16 08:51:39

8月14日,淮安市委党建办第七调研评估组季军组长一行来洪泽湖渔管办,对该办2019年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调研评估。

在调研评估会上,省洪泽湖渔管办主任刘学杰全面汇报了该办上半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一是紧跟步调强落实,以“统全局”的视野强化党的建设。二是紧盯重点严问责,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纠正四风。三是紧扣勤廉树形象,以“沐春风”的氛围弘扬勤廉文化。四是紧抓队伍提素质,以“强有力”的举措锤炼过硬本领。五是紧贴实际解难题,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主题教育。

听取汇报后,季军组长从“组织领导坚强有力”“常规工作一着不让”“特色工作亮点纷呈”“主题教育有声有色”等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该办上半年党建工作。他希望,下半年,省洪泽湖渔管办继续发挥好党建的引领作用,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科学制定实施方案,强力推进任务完成,全面注重效果运用,着力打造党建品牌,为淮安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洪泽湖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