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湖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成果精彩亮相第二届中国国际海洋牧场暨渔业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8-09 09:42:41

第二届中国国际海洋牧场暨渔业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于8月2—4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 省洪泽湖渔管办、省洪泽湖渔业协会联合组织沿湖多家渔业企业参加本届博览会,联袂推介来自洪泽湖的“绿色优质水产品”。“中国·洪泽湖”生态绿色水产品在本次展会上获得“淡水牧场优质产品奖”殊荣。

(中国·洪泽湖展团)

会展期间,省洪泽湖渔管办副调研员杨俊虎应邀作了题为《限额捕捞、提质增效,推动洪泽湖捕捞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洪泽湖渔业建设经验介绍,向参会代表全面展示了洪泽湖渔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洪泽湖模式”。

“中国·洪泽湖”展厅门庭若市,消费者络绎不绝。来自美丽清纯洪泽湖的洪泽湖河蚬、小龙虾、青虾、银鱼、毛刀鱼、芡实等生态水产明星,深受广大美食爱好者的青睐。政府官员、企业家、媒体记者、群众现场或观赏、或品鉴、或购买洪泽湖生态水产品,他们对“洪泽湖味道”赞不绝口。“生态、优质、绿色、健康”成为了洪泽湖水产品代言词。

“中国·洪泽湖”区域公共品牌以极高的知名度、极佳的美誉度、极好的产品口碑,引发广泛关注。全国渔业技术推广总站副处长罗刚、省农业农村厅副调研员董晓平、省淡水水产研究所主任张彤晴、省海洋水产研究所副主任张虎等领导和专家先后来洪泽湖展厅视察指导推介工作,并与参会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对近年来洪泽湖渔业渔政管理、绿色产业发展、生态模式创新、渔业品牌打造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副调研员杨俊虎在展示大厅作了题为《限额捕捞  提质增效 推动洪泽湖捕捞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专题报告)

(中国洪泽湖展示展销现场)

省农业农村厅董晓平副调研员一行到洪泽湖展厅指导推介工作

(颁奖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