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俊虎副调研员赴渔政四大队调研指导抗旱救灾工作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8-07 08:55:00

2019年7月30日,省洪泽湖渔管办副调研员杨俊虎、产业处处长周华林、科技处处长李亚成一行到渔政四大队调研指导抗旱救灾工作

杨俊虎副调研员一行来到高渡嘴头,顶着烈日酷暑乘坐快艇查看泗阳县境内高渡水域、周岗水域、裴圩水域的干旱受灾情况,询问沿湖周边受灾渔民的受灾情况,宣传洪泽湖渔管办针对此次旱灾出台的《当前渔业抗旱救灾指导参考意见》 ,引导四大队辖区水域渔民重拾信心,积极抗旱。

回到四大队后,大队召开专题研讨会,陈冲大队长梳理汇报了辖区水域渔民上报受灾情况及大队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杨俊虎副调研员对四大队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细致查清灾情。针对这次灾情,大队同志由领导班子带队,进村入户对相应水域进行调查,对渔民、渔业损失情况进行统计摸底。二要科学指导救灾。大队同志要深入渔村渔港,仔细传达办公室针对这次旱情的“救九条”《当前渔业抗旱救灾指导参考意见》,引导渔民正确抗旱、积极救灾。三要保障安全。时刻绷紧“安全”这个弦不放松,切实保障执法安全、基地安全、油库安全、渔业生产安全,做到“零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