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2019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9-07-24 14:24:08

为进一步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更好的推进下半年工作,7月23日,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了2019年下半年工作推进会。该办全体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张胜宇调研员主持。

会议通报了创新创优、封湖禁渔、巡航执法、养殖减量提质、机关同志服务基层等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表彰了杨其海、蒋健等10名二季度岗位标兵;渔政处、法规处、渔政一大队、渔政五大队负责同志就如何开展好下半年工作做表态发言。

刘学杰主任做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上年绩效目标完成情况、创新创优推进情况、获得荣誉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点评,并客观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就如何推进好下半年工作,他着重强调六个方面:一要统一思想,迎难而上,用勇气智慧实干破解各种难题。二要集中力量,全力以赴,保证退养还湖工作有序推进。三要抓住关键,攻克难点,全面完成创新创优工作任务。四要站在高处,干在实处,大胆探索湖泊渔业发展新路径。五要锻炼本领,多出成果,加力培养渔政干部能力素质。六要党建统领,从严管理,确保廉洁安全稳定无事故。

最后,刘学杰强强调,时间是最浪费不起的资源,全办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主动担责、认真履责、扎实尽责,大干下半年,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努力为洪泽湖渔业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