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2018年创新创优工作推进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3-20 11:26:18

3月16日上午,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2018年创新创优工作推进会,主任室领导、渔政大队负责人、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洪泽湖渔管办主任刘学杰主持。

会上,张胜宇调研员解读了《2018年创新创优项目任务表》,并提出优化方案、明确责任、敢于争先、加强督查等工作要求;孙家云副主任通报了前段时间湖区管理、咨询举报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当前封湖禁渔、网围整治、渔簖整治、安全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左兆卫纪检组长宣读了《机关同志服务基层实施方案》。

刘学杰主任做总结讲话。关于创新创优工作,他强调指出,要抓住重点,瞄准难点,突破关键点,正确处理好常规与创新、牵头与协办、创新与稳定、过程与结果的关系,进一步优化创新创优项目实施方案,细化、硬化、实化路线图、时间表、责任人,密切配合,跟踪督查,加快实施,确保创新创优工作取得实效。

关于机关同志服务基层工作,刘学杰主任强调指出,实践证明,机关同志服务基层制度是一项好制度。要在克服过去下基层应付了事、部分同志心理调节不好、因下基层而影响处室工作等问题的同时,进一步明确责任,推动机关同志服务基层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确保完成硬性任务,真正做到面向基层、服务一线,实现渔业管理再上新台阶。

关于当前湖区管理工作,刘学杰主任强调指出,既要坚持依法行政,抓大案、严惩处,强化对湖区不法行为的震慑作用;又要坚持科学行政,抓焦点、降热点,确保网围拆除、渔簖整治、定置渔具退出等各项工作妥善开展;还要坚持廉洁行政,抓规范、守规矩,努力做出经得起人民、实践、法律检验的实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