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2018年绩效目标誓师大会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3-07 22:18:04

(刘学杰主任做动员讲话)

35下午,省洪泽湖渔管办召开2018年绩效目标誓师大会,目的是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能够以蓬勃向上的朝气、大胆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廉洁奉公的正气迎接新一年各项目标任务的挑战。省洪泽湖渔管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省洪泽湖渔管办调研员张胜宇主持。

会上,孙家云副主任部署了2018年具体绩效目标任务,左兆卫纪检组长解读了《职工及其亲属从事渔业生产和经营活动申报制度》,各部门递交了2018年目标、廉政、安全三大目标责任状,全体渔政员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三大队负责人刘家成、四大队大队长唐凤勇、计财处负责人汤荔荔、渔政处处长江付全分别代表本部门做表态发言。

省洪泽湖渔管办主任刘学杰做动员讲话:一是强化目标意识,使之成为全年的行动指南;二是加强督查考核,强力推进工作目标实现;三是突出创新创优,努力做到早谋划、快推进、效果好;四是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2018绩效目标攻坚战。

刘学杰主任最后要求,要紧紧围绕实现洪泽湖“水清、鱼多、民富”的总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发展重点,补齐薄弱短板,狠抓工作落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迈进新时代,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展示新作为,以更加务实的作风焕发新气象,为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

(绩效目标誓师会)

(张胜宇调研员主持会议)

(孙家云副主任部署2018年具体绩效目标任务)

左兆卫纪检组长解读了《职工及其亲属从事渔业生产和经营活动申报制度》

(各部门递交2018年目标、廉政、安全三大目标责任状)

(全员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

(部门代表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