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泽湖渔业管理工作会议在淮安召开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8-03-06 21:56:36

(刘学杰主任做工作讲话)

3月5日上午,洪泽湖渔业管理工作会议在淮安召开。淮安、宿迁两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分管领导,沿湖六县(区)渔业主管部门的分管领导,沿湖六县(区)渔政大队长,沿湖委员乡镇的分管领导、受表彰的先进集体负责人和先进个人,省洪泽湖渔管办行风监督员代表,省洪泽湖渔管办全体班子成员和各处室、渔政大队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洪泽湖渔管办调研员张胜宇主持。

会议听取了省洪泽湖渔管办副主任孙家云做工作报告。他从依法治湖、科学用湖、产业兴湖、团结管湖、创新攻坚等5方面对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认真分析了目前湖区渔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部署了2018年洪泽湖渔业管理工作。

会议表彰了2017年洪泽湖渔业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并聘请了2018年行风监督员。洪泽区水产局、宿城区中扬镇人民政府、泗洪县公安局龙集派出所、行风监督员代表先后做典型交流发言。

省洪泽湖渔管办主任、支队长刘学杰做工作讲话,他强调指出,2018年洪泽湖渔业管理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提出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部署,认识政府与群众对当前湖泊渔业生态要优美、资源要丰富、产品要高质、管理要规范等各方面的新要求、新期盼,认清生态环境恶化的势头还没有得到根本的遏制、渔业产品质量的问题还没有得到根本的解决、开发利用的热度还没有得到根本的降温、渔民生存与发展还没有找到根本的出路等洪泽湖渔业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认准2018年洪泽湖渔业管理工作中心,积极开展好大力度减量、下决心提质、千方百计转型、全力以赴保护等各项工作,切实深化洪泽湖渔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构建人渔和谐、鱼水相亲的良性互动机制,以绿色兴渔、质量兴渔、品牌强渔的实际行动开启洪泽湖渔业事业新征程。


(洪泽湖渔业管理工作会议)

(张胜宇调研员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孙家云副主任做工作报告)

(左兆卫纪检书记宣读聘请2018年行风监督员的决定)

(先进集体)

(先进个人)

(聘请行风监督员)

(代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