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洪泽湖渔管办在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建设培训班作品牌创建工作经验交流

作者: 浏览次数: 日期:2017-09-30 14:18:44

(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建设培训班在宜昌举行)
6月8日,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建设培训班在宜昌举行,来自全国各地农业和渔业系统的近200人参加培训。省洪泽湖渔管办副调研员杨俊虎一行参加会议。
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副主任高光在讲话时指出,目前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登记产品总量已达2117个,做好地理标志工作是发展特色农业和品牌农业的有力抓手,也是实现扶贫富农的有效手段,这项工作对于加快现代农业发展,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农业品牌战略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培训会上,中国农业科学院茶叶研究所副所长鲁成银分享了农产品地理标志区域公用品牌与企业品牌共同成长之道;浙江大学品牌研究中心主任、教授胡晓云对地标产品的品牌价值重塑进行讲解。
省洪泽湖渔管办科技处处长李亚成从加强组织化建设,推动水产品地标申报登记工作;坚持标准化生产,高度重视水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围绕产业化运作,着力增加优质水产品有效供给;主攻品牌化营销,提升区域公用品牌市场影响力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中国•洪泽湖”三个地标产品品牌建设工作。

(会议现场)

(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地标处处长孙志永主持培训)

(胡晓云教授讲解地标产品的品牌价值重塑)

(杨俊虎副调研员参加会议)

(李亚成同志汇报“中国•洪泽湖”三个地标产品品牌建设工作)